新泰获上半年泰安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检查考核第一名

2017-06-16 11:1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6月15日讯(新泰台 朱丽萍)根据《全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实地检查考核办法(试行)》,6月1日至5日,泰安市对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按照现场检查人员打分及市重点项目办评分分别占80%和20%的比例,形成了县市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考核成绩。新泰市总成绩89.166分,位列第一。

  新泰市紧扣主导产业建链补链强链,以招大引强、招才引智、招金引银为重点,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定向招商、链式招商,着力引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实现了招商引资数量质量“双提升”。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力支撑,以优质投入推动了产业内涵式增长。坚持算着税收抓招商、盯着增收上项目,大力实施项目攻坚行动,全市呈现出在谈项目落地快、签约项目开工快、在建项目推进快的良好局面。

  今年以来,新泰市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以特色亮点培育为抓手,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新泰”总要求,大力实施聚心聚力聚焦、集中集约集成“三聚三集”战略,更大力度推动发展提速、转型提效、生态提优、幸福提升,加快建设“经济更强、城乡更美、百姓更富、文明程度更高、党政干部更担当”的新新泰,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新泰市被确定为全国“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基地、国家节水型城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