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到泰山区邱家店镇石碑村开展敬老助老慰问活动

2020-10-23 16: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石法祯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给他们送去社会的关爱。中国建筑一局第三公司山东分公司来到泰山区邱家店镇石碑村开展了敬老助老慰问活动,与村内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健康、关心老人的生活,并为全村100户老人们送去价值10万元的米、面、油、茶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企业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为石碑村老人送去了温暖,让他们在生活上和精神上都得到了关心和照顾,也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关心关爱。为使慰问工作落到实处,今后,中国建筑一局第三公司山东分公司会定期进行走访关心老人生活。同时,也将会一如既往的开展此类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企业担当,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