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医疗美容监督宣传周活动

2019-07-02 07: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7月2日讯(通讯员 吴磊)为深入贯彻落实泰安市卫计委《泰安市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方案 》的要求,按照泰山区卫健局的统一安排,2019年6月26日上午泰山区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灵芝社区开展以“自信的你最美!请远离非法医疗美容”为主题的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单、设立咨询台和宣传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医疗美容危害的严重性、如何区别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如何判断医疗美容机构及人员是否正规等方面知识,提高群众辨别非法医疗美容的能力,自觉抵制非法医疗美容。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

  本次活动以最简单、最直观的展示,提醒广大消费者生活美容院、美容工作室等机构不属于医疗美容机构,不得从事医疗美容工作,进行医疗美容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疗机构。下一步,将继续进行正面舆论引导,深入宣传非法医疗美容风险防范,提升防范意识,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