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4-03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3日讯 (通讯员 安其云)4月2日上午,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积极参加了2019年爱心血库无偿献血活动,当天捐献2000毫升。

  据悉,此次组织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经过广泛的宣传动员,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参加。4月2日一大早,献血的同志们就早早地来到了献血车前,有序地登记、体检、血化验检查等,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了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树立了文明、健康的新风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