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逃生自救 泰山区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2018-11-10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0日讯通讯员 崔传征)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宣传日,泰山区泰前街道联合泰安技师学院共同举办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并进行了灭火演练。

  上午8时30分,宝龙城市广场上摆满了泰安技师学院志愿者亲手绘制的大型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画报,志愿者为市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200多名前来参观的市民及师生在写着“共创大美泰安·消防情系万家”的大型横幅上签名;消防员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等专业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和广大师生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让居民和师生学会扑救初期火灾及逃生自救知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