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老年人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2018-11-06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通讯员 周光勇)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家庭医生团队为老年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为居民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相关政策,让辖区的居民在潜移默化中认识家庭医生及家庭医生服务内容。并现场为居民免费建立健康档案及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讲解健康教育相关知识,以及就医、转诊、用药、医保等方面看病就医的便利和优惠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全面了解家庭医生签约,认识家庭医生签约,促进家庭医生与签约家庭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为居民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让家庭医生走进千家万户,守护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