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街道开展“关爱计生家庭,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活动

2018-06-26 10:0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通讯员 秋菊)为切实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树立意外保险意识,解决计划生育家庭的后顾之忧,近日,岱庙街道计生协开展了“关爱计生家庭,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宣传活动。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一项惠民险种,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为计划生育家庭专门设计的“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岱庙街道把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抓手,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会的作用,组织协会会员到小区、门头宣传等方式向居民开展了宣传活动,同时,向居民讲解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特点、保障的范围、以及购买保险需要的证件,把政策条件讲明,把参保、理赔程序讲透,让计生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切实为广大计生家庭撑起了一把意外风险的保护伞,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和计划生育家庭对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的认知度,解决广大计划生育家庭的后顾之忧,让计划生育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