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软硬件 高铁新区实力打造精致教育园地

2018-06-25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5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李晓东)赤日炎炎,骄阳似火,随着暑假的来临,高铁新区即将于9月份启用的英雄山小学东校区、泰山学院附属中学高铁校区等5所学校的收尾工作也进入了冲刺了阶段。近日,小编跟随泰安城发置业的项目施工人员走进校园、教室,帮新生、家长探营学校情况。

  云教室、体质检测系统、智慧黑板等顶端智能教学设备亮相校园

  “这是我们的书法国学一体教室,刚刚安装调试完毕,是我们新建学校的标准配置。”泰山学院附属中学高铁校区内项目相关负责人指着眼前崭新的设备介绍说。据了解,书法国学一体教室通过桌面电子屏幕的方式,呈现出上千位书法大家的字帖,学生将宣纸平铺在屏幕上即可进行临摹,临摹字迹可通过摄像头即时上传到教室前的屏幕上,方便老师点评指导。

  书法国学一体教室仅仅是学校现代化教学设备的一小部分之一,用于体育课堂上监测学生体质的体质监测系统,用英语课堂上测试学生发音、听力的语音云网络教室,与中高考阅卷无缝对接的网上阅卷系统、实现不同课堂不同校区同步直播互通的智慧校园融媒体系统、集购物考勤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手环等等现代化的高端智能教学设备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

  全部教室智能空调、免费直饮水、放心食堂保障师生食宿无忧

  除了高端顶级的教学设施外,在生活配套设施上,施工方考虑的也可谓是无微不至,所有教室均安装配备智能空调,管理者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开关调控,以便为师生提供舒适的教学环境;生活区、教学区均按楼层配备直饮水设备,通过五级滤芯过滤净化,提供热水、温水,免费供师生饮用。

  “可以说,无论是教学设施,还是生活设施,我们这几所学校的硬件设施,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高标准高规格的,希望通过高端的硬件设施、优质的师资力量打造一流的教育平台,让辖区的孩子们不仅上学方便还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泰安城发置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