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开展关爱妇女健康·远离“两癌”疾病筛查活动

2017-12-15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5日讯通讯员 侯晓蕾)为关爱女性健康,更好的保障妇女的生殖健康,促进村社区妇女“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12月11-13日,徐家楼街道计生办、妇联联合中医二院开展了“两癌”疾病筛查活动。

  活动前期,徐家楼街道计生办广泛宣传,动员村、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对符合检查条件的妇女进行摸底调查,下发宣传明白纸,组织适龄妇女携带身份证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查体。

  这次“两癌”疾病筛查活动内容全面,力度大,范围广,检查项目包括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彩超检查等,通过检查使适龄妇女对自身健康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有助于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水平。对一些已患有疾病的妇女也能做到早发现,早就诊,早治疗。“两癌”疾病筛查活动对于保护妇女身心健康,提高生命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