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办事处举办计生干部培训班

2017-12-14 13: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4日讯(通讯员 侯晓蕾)为了进一步提高各村、社区以及属地单位计划生育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横向比较找差距不足,明确计生重点指标,为明年工作开好头,更好的促进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12月13日,徐家楼街道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计生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泰山区卫计局副局长常炳红局长和泰山区卫计局统计科李超科长为大家授课,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村、社区全体卫生计生干部、属地单位计生专干共60余人。

  培训班中,常炳红就目前计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从村、社区及属地单位的管理职责、做好工作的主要依据、统计管理的主要对象、统计信息管理管理服务的工作任务、特殊情况及问题的处理等七个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李超科长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来现场解答。着重解决出生统计合格率、生育登记覆盖率、孕情上报及时率低、出生及新婚上报不及时几个难点问题,从而提高计划生育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从整体上提升全街道计划生育工作水平,提高全街道的统计质量。

  通过培训,计生干部们对计划生育工作的任务和考核指标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街道办事处张主任要求全体计生干部回去以后要深刻学习和领会,把今天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计划生育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