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街道东湖社区计生协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2017-08-21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海玲)8月18日上午,泰山区岱庙街道东湖社区计生协会与泰安市人大法律志愿者携手开展法律顾问进社区活动。来自同城律所、蓝天律所、公允律所的律师联合组成法律咨询服务队,免费为居民开展法律咨询。

  律师们与社区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居民们踊跃咨询遗产分配、房产继承、婚姻家庭、消费维权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交通出行意外,工伤保险等问题,法律顾问律师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使居民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法律、法规知识及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法治意识,提升居民群众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

  通过此次法律咨询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引导居民依法诉求,解决纷争,告知遇到法律问题时应依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和谐平安社区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