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举办职业人群“健骨操”大赛

2017-08-08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8日讯(通讯员 孙永合)为在全区倡导科学运动,宣传普及维持健康体重和健康骨骼的知识技能,推广健骨操,促进职业人群树立良好的科学健身意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8月8日,泰山区卫生计生局和泰山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区职业人群健骨操大赛在泰安市文化产业中等专业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泰山区机关事业单位的9支代表队,135名队员参加比赛。

  各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来自泰安市疾控中心、泰山区体育局等单位的7名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各参赛代表队队形整齐,步伐一致,动作迅速,精神饱满,口令口号清晰响亮,队员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做操动作准确到位、伸展有力、协调连贯。节奏明快,不超拍或慢拍,动作熟练协调,动作整齐一致。刚健有力,姿态优美,舒展大方,充分展现了泰山区职工奋勇争先、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泰安市中医二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泰山区参加全市职业人员健骨操大赛。大赛还评出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积极引导广大职工重视骨骼健康,科学健身,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将在全区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营造人人参与健康、崇尚健身的良好氛围,推动以“三减三健”活动为切入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和慢性病防控向纵深发展。

  区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各街道镇计生办主要负责人、分工负责人、职工代表300余人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代表队加油助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