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街道五马社区计生协组织开展公益义诊进社区活动

2017-06-26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琳)为广泛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近日泰山区岱庙街道五马社区计生协联合泰安市口腔医院在东湖公园广场开展公益义诊进社区活动。

  口腔医院各科专家们在广场前摆放宣传展板,接受居民的各种咨询,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问题。详细分析引起牙痛原因、口腔保健的误区。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推荐了几种简单易行的口腔保健方法,提醒广大居民注意早期防治、正确刷牙,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另外还发放了口腔健康方面的宣传资料。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好评,拉近了医疗服务与居民的距离。引起了辖区居民对口腔疾病的重视和认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