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岱庙街道五马社区计生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

2017-03-13 1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王琳)为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市,弘扬无偿献血”,增强社区居民、流动人口、辖区商户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新型人际关系风险意识。近日,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党员干部带头,计生志愿者以及商户积极参与,有30多人在东湖公园东侧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1500毫升。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无偿献血也是我们学雷锋的一个具体行动之一。作为计生志愿者,我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尽一点力,为社会做一点奉献。”五马社区计生志愿者李莎莎在献血后说道。

  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的献血志愿者,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它是一种爱心的体现,我们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