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徕峰社区开展清理清查流动人口工作

2017-03-13 12: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韩娜)新春伊始,泰前街道傲徕峰社区的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春节后属于流动人员变动高峰期,社区为了杜绝流动人口漏管,工作人员分组到管辖门头房、饭店、宾馆对育龄妇女进行摸底排查,发放计生宣传材料300余份。查看流动人口证件是否有效,新增流动人口育龄妇女是否办理婚育证明,户籍地、居住地等信息是否登记完善。针对新增流动人口,工作人员着重了解他们的需求,宣传讲解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让他们了解应享受的合法权益,同时加强消防、安全、治安、环境卫生等知识的宣传。

  通过此次流动人口排查,进一步摸清了辖区内流动人口的情况,切实加强了流动人口的管理,提升了流动人口对社区计划生育工作的支持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