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突然起火 宁阳交警执勤辅警合力扑灭

2020-10-29 11:2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强

  10月29日,在宁阳县城的一条主干道上,一辆行驶中的电动三轮车突然起火,正在执勤的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几名辅警化身“灭火队员”,合力将火扑灭,避免了其他危险情况的发生。

  当日早9时30分,在宁阳县城建设路行政服务中心路段,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的几名辅警正在执勤,这时,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跑过来求助,说自己的三轮车着火了,顺着男子手指的方向,几名辅警看到不远处一辆电动三轮车正冒黑烟,一旦火势起来,车上货物会付之一炬,还会对其他行驶车辆造成危险,辅警在路边商铺借来灭火器,冲向三轮车,把车上的菜搬下来,同时发现着火部位在车底,判断应是电瓶起火,为方便灭火,辅警合力把三轮车侧翻过来,打开灭火器对准着火部位喷射,用最短时间将火扑灭,三轮车主对辅警连声称谢,辅警仔细察看了起火部位,判断应该是电路问题导致。

  交警在此提醒:电路接触不良会使局部温度升高,导致车辆起火,经常性的检查保养电路是预防车辆起火的有效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