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作风提升活动专题会议

2020-10-12 17:0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米雪

  10月10日,为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宁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宁阳县召开了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大会。10月12日,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作风提升活动专题会议。

  会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刚传达了《中共宁阳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双拥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苏立扬传达了《县委书记毕黎明在全县“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最后,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涛指出,本次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意义重大,态度坚定。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县委抓好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充分认识作风提升的重大意义,对工作作风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对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一次全面核查,对服务对象进行一次全面联系,对工作质量进行一次全面提升,确保干部作风提升工作取得实效。全局每名党员干部要对照六大类主要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查摆短板不足,把自查自纠、立查立改贯穿干部作风提升全过程。要特别注重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详细了解具体情况,重点查摆政策落实情况,做到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在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的过程中找问题、找思路,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退役军人这篇大文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