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泰安小美”文明实践活动

2020-08-04 16:5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桑云龙 陈楠楠

  为优化人居环境,促进文明行为养成,8月4日,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张传印带领局“泰安小美”志愿者服务队,到城乡文明牵手共建结对村泗店镇胡东村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泰安小美”志愿者手持扫把、笤帚、铁锨、铲子等工具,仔细清理村内河道边的杂草、碎石块,捡拾、清运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将河道两侧路面打扫得焕然一新。

  在村内,志愿者们徒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单、文明手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对新近出台的《泰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进行深入宣传,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守法意识,促进居民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共同打造文明、美丽新乡村。

  在村委会,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向胡东村提供文明共建帮扶金30000元,双方举行了交接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下一步村庄规划、文明乡村构建、村集体增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析研讨。

  下一步,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构建平台载体,多方位开展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好省级文明单位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引导群众、营造氛围,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