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文庙中心幼儿园荣获全国幼儿基本体操比赛金奖

2019-05-29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张亢 索玉莎)5月23日至27日,由中国体操协会、北京市体育总会等单位主办的第29届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在广州市花都区体育馆举行。文庙中心幼儿园体操队以精彩的表现夺得本次比赛花样组金奖,并荣获组委会特别颁发的“新苗团队奖”。

  据了解,本次大会文庙中心幼儿园共有12名小队员参加。幼儿园2019年3月成立体操队,领导高度重视,家长全力配合,教练老师刻苦钻研、不断学习。根据年龄段不同,结合幼儿实际,进行科学有效的训练,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体系。在比赛中,孩子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以整齐优美的动作、配合默契的团队精神,出色的完成了全套编排动作。一次次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和高度赞赏。“幼儿体操,不仅全面发展幼儿身体素质,提高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还能培养幼儿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的进取精神。”教练潘丽说道。

  “这次比赛为孩子们的童年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对孩子是一次愉快而有意义的人生体验。相信他们以后会用努力和汗水收获更多的成功。”园长陈慧敏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