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人民医院康复科陈浩作为队医为中国女足国少队提供医疗服务

2018-10-29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后排右二为陈浩医生

陈浩在法国友谊赛与法甲球队合影,右一为陈浩

陈浩在场边给队员做拉伸

 训练前,陈浩给队员做脚踝固定 

  大众网泰安10月29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陶明星)7月18日,宁阳县人民医院康复科陈浩随队参加了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金砖运动会,助力中国姑娘在国际赛场上风采绽放,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据悉,陈浩多次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运动医学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也学到了国际化康复训练技术,为医院以后相关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从4月份至今,已为中国女足国少队圆满完成六期集训的医疗工作,得到了教练及队员们的认可和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