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人民医院病房楼如期开工

2017-10-3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30日讯(通讯员 陶明星)10月28日,也是农历的重阳节。宁阳县人民医院病房楼建设项目如期开工了,磁窑镇人大主任袁野、宁阳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宁阳、宁阳县发展改革局副局长秦伟、宁阳县财政局副局长鞠敏红、宁阳县规划局副局长张志刚、泰安正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吴营、山东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郑士举、宁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书记裴保华、宁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王红宇、宁阳县人民医院院长李连溪,驻地村、施工方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方泰安正信项目管理公司、东部3家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村医生代表,县人民医院职工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宁阳县人民医院病房楼建设项目于10月17日在宁阳政府交易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中标单位为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工期360日历天。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826万元,其中争取上级资金1717万元,总建筑面积12067.6㎡,建筑高度为30.75米,地上7层,为框架剪力墙结构。

  病房楼建成后,宁阳县人民医院床位将达到800张,群众就医环境将再次得到改善,医疗服务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更加符合宁阳卫生规划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宁阳东部的经济开发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