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营盘村举办“迎七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消夏晚会”

2019-06-28 10:0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振伟)近日,肥城市经济开发区营盘村举办了“迎七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消夏晚会”。活动中,党员村民群众分别表演了文艺节目,用歌声和舞姿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为现场观众带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其中,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人间大爱》等文艺作品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一片赤诚,整场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引得群众阵阵喝彩。

  据悉,营盘村两委在肥城市委市府和边院镇政府的关怀指导下,根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计划和“五个振兴”的新要求,励志做好群众公仆。

  村两委按照营盘村村史、实际情况和地理状况,实施“乡村致富”战略,为打造美丽乡村奠定的坚实基础。现预期规划了一路一景观、景观可流穿村而过,为给村民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景观规划配套设施有河流、儿童水上乐园、老年健身乐园,两岸鲜花相伴等美丽乡村景点配套布局,让人进入村中就像进入江南小镇一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