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煤矿工会、团委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9-06-05 15:4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6月5日讯(通讯员 邵丽娜)为了切实保障一线职工在生产工作过程中的身体健康和安全,6月4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工会、团委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采掘职工送去了夏季消暑、驱蚊用品,为生产一线职工创造良好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组织协管员、青年志愿者把蚊香、风油精等防暑必需品送到各个岗点、单身公寓,并叮嘱职工既要安全生产、按章作业、正规操作,也要生活好、休息好,提升精气神。

  此次活动共送出蚊香340盒,风油精380瓶,赢得了生产一线职工的一致好评,使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到了炎热夏季里领导的关心与爱护,营造了关心职工群众的良好氛围,确保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