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微电影《谜底》获省级大奖

2019-05-15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5月15日讯 近日,山东省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的首届“平安山东”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法治山东”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由肥城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联合出品的防网络电信诈骗微电影《谜底》获得微电影类二等奖。

  据了解,本片为 2017 年肥城市微电影剧本征集大赛中的最佳剧本改编。该片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丛中笑加盟,讲述了一位失独母亲接到一个骗子电话,骗子冒充老太太的儿子诈骗钱财,可是老太太儿子已经因见义勇为去世,她在明知对方是骗子的情况下还是给骗子寄了钱。半年后,改邪归正的骗子感谢老太太的挽救并认下了这个 " 妈 "。故事短小却跌宕起伏,感人至深,歌颂了人世间的真善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