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桃都中学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

2019-04-03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3日讯通讯员 靳文玉)4月1日,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肥城市桃都中学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委会、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认真学习山东省教育厅、肥城市教育党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及肥城市教体局关于《问政山东》反映问题自查整改专题会议精神。

  在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臧传勇全文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肥城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的通知>》、《肥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问政山东>反映问题自查整改的紧急通知》,并结合中共肥城市委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赵永军的讲话精神,对学校自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认清形势,规规矩矩行事,老老实实做人。要对照问题,对号入座,坚决整改,直接刹车。

  在全体教师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欣对具体自查整改工作、课堂教学考核、清明节学生活动安排以及教学开放周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干部教师分别签订了《山东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自觉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严格依法治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