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春绿春已至 环境整治正当时—— 岱岳区马庄镇开展环境整治,助力疫情防控

2021-02-23 09:0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珍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优化人居环境,岱岳区马庄镇党委政府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疫情防控与环境整治“两手抓、两手硬”,在全镇组织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全力营造管理规范、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镇村环境。

  连日来,马庄镇各村在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同时,针对村内各经营场所、乱堆乱放等具有安全隐患行为的地方,开展重点整治行动,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保障了辖区环境整洁、有序,降低安全风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