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举办“5.12防灾减灾日”综合实战演练

2019-05-13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岱岳区“5.12防灾减灾日”综合实战演练在岳峰小学举办

伴随着地震预警警报声响起,岳峰小学全校师生迅速有序从教室撤离到操场。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田阳)5月13日下午,岱岳区“5.12防灾减灾日”综合实战演练在岳峰小学举办。伴随着地震预警警报声响起,岳峰小学全校师生迅速有序从教室撤离到操场,拉开了此次防震减灾综合实战演练帷幕。

消防员为师生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随后,消防员在消防车前为全校师生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向师生讲解了消防车内多种救援器材的用途。

交警为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除了防震逃生实战演练和消防体验,此次演练活动还开展了防溺水医疗自救互救、道路交通、用电安全知识普及培训。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学生们不仅掌握了防震避震等方面的常识,学会了简单的消防器材使用,同时也掌握了安全出行、安全用水用电以及夏季防溺水等方面的生活常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