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政府与省农担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2018-06-05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5日讯 6月2日上午,岱岳区与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赵德健出席活动。

  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岱岳区委、区政府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总基调,全区经济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但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实施,农业投入不足、涉农企业融资困难,成为制约岱岳区农业农村工作发展、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加快发展的重要关键因素。省农担公司创立的“鲁担惠农贷”,可以有效满足农业经营主体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需求。此次“鲁担惠农贷”在岱岳区落地,将为全区涉农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注入新的动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