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在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药传统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0-26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金凤)为提升东平县医疗机构基层中医药人员技术水平,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泰卫中发〔2018〕4号)要求,东平县卫计局开展了中药从业人员行业练兵和技能竞赛,经过层层筛选,择优选拔张利等4名选手参加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药传统技能竞赛。

  10月15日—16日,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在泰安市中医医院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共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考试两个部分,实践技能操作考试包括中药性状鉴别和中药调剂。东平县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东平县获得团体二等奖,张利、薛运浩获得个人三等奖,刘辉、孙久娟获得“优秀选手”荣誉称号。薛运浩将代表泰安市参加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药传统技能竞赛。

  通过本次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弘扬了中医药传统文化,传播了中医药知识,激发了东平县中医药人员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今后东平县将进一步加强培训练兵,着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有效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