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立医院专家到东平县中医院指导眩晕诊治开展工作

2017-12-15 13: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5日通讯员 解娜)近日,山东省立医院眩晕中心主任、主任医师于刚教授到东平县中医院指导眩晕门诊建设及眩晕诊治工作开展情况。

  于刚教授先后参观了东平县中医院眩晕门诊、耳鼻喉科门诊及前庭功能检查室,对该院眩晕诊治工作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眩晕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引起眩晕的疾病很多,多达几十种,但在基层医院,许多眩晕病人被诊断为脑供血不足、颈椎病等等,他们往返各个医院,各个科室,得不到规范有效的诊治,不仅延长了患者疾病痛苦的时间,而且浪费了大量的医疗成本,所以对眩晕病人进行规范诊治尤为必要。东平县中医院眩晕门诊的建立,前庭功能评价体系的完善,对眩晕的病因进行诊断和鉴别诊断,建立起了较为全面规范的诊疗流程,对于基层医院开展眩晕诊治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