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审计局审计整改回头看 效果“立竿见影”

2019-08-21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8月21日讯通讯员 赵传贵)为加大审计问题整改力度,强化审计整改成效,进一步扩大审计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近期,宁阳县审计局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活动,效果“立竿见影”。

 

  这次审计整改对象是2012年以来所有被审单位,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完善整改责任制度,明确整改主体责任,建立整改清单,挂账销号,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章立制、强化管理、规避和化解风险,不断提高管理水平。通过面对面座谈、查看整改报告等方式进一步了解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分析整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边查边改,即知即改。

  截至目前,审计整改回头看共涉及被审单位95个单位,涉及审计项目181个,无整改报告33个。通过审计整改回头看活动的开展,补充审计整改报告29份,整改到位问题32个,整改部分问题19个,整改问题金额2510.80万元,制定完善管理制度、办法20条。下一步,县审计局在县委审计委员会正确领导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审计整改督促力度,确保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