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2019年散煤清洁化治理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9-06-05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5日讯见习记者 韩宇 通讯员 王勇)6月4日上午,肥城市散煤清洁化治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安站镇举行。此次活动由肥城市煤炭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魏世忠主持,泰安市能源局领导顾兵,肥城市政府党组成员杜君河出席了启动仪式,肥城市各镇(街区)、市直有关部门分工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镇(街)、村和企业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现场还进行了洁净煤和节能环保炉具试燃试烧。

  此次活动将促进肥城居民意识和行为习惯的改变,提高广大群众使用清洁煤和节能环保炉具的主动性,促进广大煤炭经营业户依法依规经营。全方位多方式宣传推广清洁煤炭和安全燃煤常识,层层传导散煤治理的政策和措施,提高居民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洁净煤生产经营企业通过摆放煤炭样品,环保炉具经销商进行现场进行试燃试烧,向过往市民集中现场展示洁净煤和环保炉具的特点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记者看到,洁净型煤在环保炉具内燃烧时没有黑烟、也没有刺激性气味,从外观上看,燃烧火苗很温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去年,肥城市按照“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强化领导、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健全了洁净型煤配送体系、强化了煤炭质量管控、落实了洁净煤和炉具奖补措施,较好地完成了泰安市下达的洁净煤和节能环保炉具配送任务。

  2019年肥城市将全面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散煤清洁化治理,为建设美好肥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