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池御都花园延期交房 开发商:预计今年七八月份交房

2020-03-16 12:27: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众网·海报新闻济宁3月16日讯记者 蔡国建)近日,市民张先生通过大众网济宁“3·15维权通道”反映,济宁南池御都花园小区已延期交房近一年半,许多业主只能在外租房,给生活带来不便。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南池御都花园开发商,该项目销售经理张冉告诉记者,楼盘预计今年七八月份交房。

  《南池南片区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中关于相关费用的补贴、赔偿说明,其中2018年11月13日为上房时间。

  家住南苑镇南辛庄街的张先生反映,他们属于南池南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南池御都花园,原居住地于2015年11月左右拆迁,南池南片区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上约定的上房日期是2018年11月13日,目前已经延期近一年半。

  南池御都花园的销售经理张冉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南池御都花园项目自开工以来,相关部门一直在监督指导建设情况。“由于近年来大气环保治理,遇到污染天气我们就会停工,我们这个项目从2018年至今累计停工时间在七个半月左右,所以造成无法按时交房。”张冉说,据他了解,从开始拆迁时,当地政府每月都会向相关业主以现金的形式发放租房补贴。

点击浏览下一张

  3月12日,施工中的南池御都花园。

  同时,张冉表示,项目上的建筑工人大部分都是省外的,所以今年开工比较晚。“目前,根据各地情况工人正在陆续返程,这也是近期工地上看不到工人干活的原因。”张冉说,工人全部到位后,如果施工顺利,预计今年七八月份就能够交房。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济宁市住建局开发征收科。“我们接到业主反映的问题后就进行了调查研究,15日上午在项目现场跟开发商召开了现场会,由于一些细节还要调查核实,所以现在还处在调查阶段,等调查结果出来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济宁市住建局开发征收科相关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