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山东饮用水行业高峰论坛在青州成功举办

2017-01-10 17:33:00 来源: 广告 作者:

  1月6日—7日,由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山东桶装水网、《山东饮用水》杂志主办,潍坊市食品协会、安徽天地精华矿泉水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云门山泉有限公司、东莞润通水处理系统有限公司、福建蓝河环保有限公司协办的以“安全饮水 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16年度山东饮用水行业高峰论坛在青州举行。

  图为山东云门山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园伟

  出席论坛的嘉宾有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锦亚先生、第三军医大学环境卫生学教研室主任舒为群女士、广东省瓶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专家,著名水饮料专家邓郁先生、广东省瓶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专家,原达能集团水事业部高级经理周赋先生、天地精华矿泉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超先生、安徽龙娃到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程先生、资深水处理专家,东莞润通水处理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泽建先生、中国食品报《食安山东》主编申照亮先生、《糖烟酒周刊》山东版主编张文星先生、河南省郑州市安迪水业公司总经理闫崇义先生、山东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廷强先生、山东云门山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园伟先生、总经理王玉华女士、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力文女士、青州市水晶洞矿泉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增昌先生、温州红果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渴望定制水)董事长杨里才先生、义乌水益多饮用水总经理李建军先生、杭州听竹饮用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荣先生、广西南宁睿泽净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覃锦志先生、福建蓝河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俊先生、翃赫包装机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智坤先生以及省内外200余家饮用水企业320多名来自行业组织、科研院所、知名企业和水企代表参会,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为第三军医大学环境卫生学教研室主任舒为群

  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优秀行业代表就“数字解读山东饮用水行业”、“如何打造一伙人?”、“区域水企转型策略”、“水中天然矿物离子的健康效应”、“水处理工艺过程管理与产品质量控制”、“艾能PET压缩机在食品行业及其他行业的应用”、“全社会健康饮水趋势与行业发展战略”、“渴望定制水运营模式”、“多品牌运营及股权激励的收益”、“桶装水店开发及管理”、“桶装水发展需要从战略上进行创新与整合”、“1—2加仑包装水的生产运用”、“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超标原因分析及解决办法”、“袋装水与桶装水的优势互补”等内容作了精彩演讲。本次论坛可谓是饮用水行业新动向、新技术、新发展、新知识的盛会,更是新思想、新灵感、新焦点、新机遇的碰撞。行业资深人士全面、深入、透彻的分享对整个行业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价值,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图为山东饮用水行业高峰论坛现场

  山东饮用水行业高峰论坛是省内首个关于饮用水行业的最高规格的会议,已连续举办两届,得到了行业内企业的积极响应,多家饮用水龙头企业的大力协助为其他企业做出表率,论坛上积极踊跃介绍自己的成功经验,提出对行业问题的解决办法,也表达了对行业前景的关注。论坛现场,主办单位还嘉奖了过去一年为全省饮用水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及优异成绩的单位及个人,分别表彰了“饮用水行业优秀女经理人”、“饮用水行业领军人物”、“首届山东最美送水工”、“饮用水行业优秀企业”、“消费者喜爱饮用水品牌”、“饮用水行业优秀供应商”。

  图为与会领导、嘉宾参观山东云门山泉有限公司

  论坛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水企代表还参观了刚刚被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命名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的山东云门山泉有限公司现代化生产基地,并与该公司董事长王园伟、总经理王玉华进行了亲切交流,该公司现场展示了部分发明专利、发布了近期规划和即将启动的新项目。该企业严格有效的管理风格、创新的产品理念,得到的参观者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