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档印度名将 彭帅杀入武网女双半决赛

2017-09-30 18:03:00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李勇

  彭帅杀入武网女双半决赛

  本报讯(记者李勇)昨天的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中国金花彭帅搭档印度名将米尔扎在一天双赛的情况下,取得连胜。彭帅也继首届武网后,再度杀入双打四强。

  彭帅和米尔扎在率先进行补赛中,击败塞瓦斯托娃/维基奇。随后的半决赛,她们在输掉首盘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时刻,她们再接再厉,以10:5赢下抢十局。

  半决赛,彭帅/米尔扎将对阵头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另一场半决赛在杨钊煊/青山修子与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夸之间进行。

  女单四强昨天也产生,希腊的萨卡里和法国选手加西亚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夺冠热门普利斯科娃负于澳大利亚新星巴蒂。昨天的压轴大戏,世界第一的穆古拉扎负于今年的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