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天黑地”的比赛结束了 彭帅终露吃货本色

2017-09-30 18:00:00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李勇

  “昏天黑地”的比赛结束了

  彭帅终露吃货本色

  随着双打再度止步四强,彭帅的第三次武网之旅宣告结束。赛后,她笑着调侃道:“这几天感觉过得很漫长,打得昏天黑地,但是也得出了一个感悟,就是又累又饿的时候,应该先解决哪一个。”

  从广州到武汉,彭帅就是一直在赶比赛,但是她说也很开心。“因为整个过程有输也有赢。尤其是在第一轮跟科维托娃打了三盘,也是我第一次战胜她,我觉得很开心。”

  这一场比赛打得时间特别长,创下了武汉网球公开赛的比赛用时最长纪录。接下来,彭帅又遭遇了双打的一日双赛。对于一个31岁的老将而言,已经够拼了。半决赛时,彭帅大腿拉伤,“有点疼,只有用绷带绑一下,继续打。”

  未能实现突破、晋级武网女双决赛,彭帅和米尔扎进军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梦想渐行渐远。她说:“现在暂时不考虑这个,打好后面的中网和天津的比赛吧,毕竟今年我俩配合打的比赛很少,四站中有三次进入四强,还是比较满意的。”

  对于这次来武汉,彭帅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进市区内大吃大喝,虽然一周前才在广州拔了牙,但是她表示,少了一颗牙也要使劲吃。她特别怀念去年的酒店:“离汉街又近,附近有好多好吃的。今年住的有点远,外卖都不会送,连好吃的螃蟹店都找不到了,算是一点小遗憾吧。”记者李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