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对所有球员都非常满意 亚洲杯收获巨大

2017-08-21 09:47: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0日,2017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即将落下帷幕,中国男篮蓝队在第五名争夺战中迎战东道主黎巴嫩男篮。郭艾伦继续因伤缺阵,最终中国男篮以79-78险胜对手,获得本届亚洲杯的第五名。

  赛后,男篮中主帅杜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也表示很满意队员们在收官战上的表现:“对所有球员都非常满意。大家都全神贯注打这场比赛。黎巴嫩这支队伍很强,还是在主场作战,这场球对年轻队员锻炼的意义非常大。”

  本次亚洲杯是中国队分为了红蓝两队之后,参加的第一个洲际大赛,对于球队中新人的发挥,杜锋也在采访中给予了肯定,“队伍是越来越好的,队伍主要是以年轻队员为主,也有不少国家队经历不多的老队员,比如曾令旭、韩德君、刘晓宇,前面的比赛,年轻的队员多少有些紧张,配合也有些生疏,接来下的比赛,大家在防守端和进攻端逐渐找到了感觉。”

  杜锋作为男篮蓝队的主帅,也希望能够通过参加这次亚洲杯的比赛,让队员们得到锻炼,并将在与亚洲列强的实战中收获到的经验,带到他们所效力的各个俱乐部中去,从而提高整个CBA的水平,“这次亚洲杯,对他们来说,收获是巨大的,感谢篮协,给他们这么宝贵的机会,有8个人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比赛,开了眼界,对亚洲的最高水平有所了解,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回到CBA俱乐部中以后,可以把这些好的东西带回去,带动其他队员,从而提高中国篮球的整体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