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德国能进四强超乎预料 赛前我都不敢想

2017-06-26 10:26: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喀麦隆,德国队一度踢得非常艰难,但最终他们还是以3-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挺进了联合会杯的半决赛,在比赛结束之后,德国队主帅勒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半决赛中的对手墨西哥队,勒夫说道:“墨西哥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有着非常多出色的球员,这是一支会让你在比赛中感到不舒服的球队。而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因为我们通常不会这么频繁的遭遇来自美洲的球队。他们踢球的风格和欧洲很不一样,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测验。”

  对于能够杀进最终的四强,勒夫坦言赛前自己没有想到:“能够晋级半决赛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在这届比赛开始之前,我是真没想过我们能杀进四强,这绝对超出了我们的预料。”

  对于今天的比赛,勒夫说道:“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我们踢得有些紧,但是到了下半场,我们就统治了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的空间,得到了许多的得分机会,所以我认为这个结果是公平的。”

  北京时间6月30日,德国队将在索契迎战墨西哥队,而德国队在结束本场比赛之后,也可以留在索契,等待同墨西哥队的比赛。不用长途飞行,这对德国队来说也是一个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