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张帅组合不敌4号种子 错失女双桂冠

2017-06-26 10:24: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在伯明翰结束了女双决赛的争夺,海峡组合张帅/詹皓晴经过三盘苦战后,以1-6/6-2/8-10输给了4号种子巴蒂/德拉奎尔。

  比赛伊始,配合默契的巴蒂/德拉奎尔就完全掌握了场上的节奏,她们利用大角度的底线调动和积极的抢网两次破发得手,以5-0遥遥领先。张帅/詹皓晴在第六局终于在挽救盘点后终于拿下一局,尽管海峡组合随后顽强得化解两个盘点,但巴蒂/德拉奎尔还是把握住第四次机会,以6-1先拔头筹。

  两队组合在次盘开局均以love game保发,比分形成1-1平。在第三局再次保发的张帅/詹皓晴开始发力,如愿取得破发后以3-1领先。双方随后交换发球局,海峡组合在第七局顶住三个破发点保发后,就把优势扩大到5-2。士气受挫的澳洲组合的盘末发球局再次遭到了破发,张帅/詹皓晴就把优势扩大到5-2。士气受挫的巴蒂/德拉奎尔盘末失误增多,海峡组合就顺势以6-2扳回一盘。

  在最后的抢十中两队组合都有高水平的发挥,不过最终默契度更佳的巴蒂/德拉奎尔还是把握住战机,以10-8赢得最后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