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梅开2度 尤文2-1逆转乌迪内夺5连胜

2016-10-17 11:07: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6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20时45分),意甲第8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取得正式比赛5连胜。乌迪内斯中场扬克托首开纪录,迪巴拉任意球扳平。下半时,阿莱士-桑德罗制造点球,迪巴拉主罚命中。

  

  下周要打欧冠,阿尔维斯和博努奇得到轮休,但基耶利尼比赛当天上午左大腿拉伤,阿莱格里改打4后卫,并召回博努奇担任替补。贝纳蒂亚伤愈复出,与巴尔扎利搭档中卫,两翼是利希施泰纳和埃弗拉。皮亚尼奇拉肚子休战,勒米纳顶替出场,养伤6个月的马尔基西奥进入替补名单。曼朱基奇与迪巴拉搭档锋线,远赴南美打了世界杯预选赛的伊瓜因担任替补。

  尤文近69个联赛主场唯一败绩就是输给乌迪内斯(61胜7平)。一开场,夸德拉多传球,迪巴拉禁区右侧左脚打中边网。德保罗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迪巴拉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前点头球被卡尔内齐斯没收。尤文第26分钟错过机会,迪巴拉禁区外左脚抽射打在勒米纳身上变线,在国家队连连进球的曼朱基奇距门5米处打飞。

  尤文第30分钟首先失球!埃弗拉左路低传埃尔纳内斯,埃尔纳内斯停球失误,扬克托断球距门17米处左脚抽射入左下角,1比0,这是尤文本赛季联赛首次先失球,也是尤文近5场正式比赛首粒失球。

  迪巴拉直传策动进攻,曼朱基奇分到右侧,利希施泰纳在门前9米处打中边网。尤文第43分钟扳平比分!费利佩放倒利希施泰纳,迪巴拉禁区弧顶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挂右上角,1比1。

  下半时,乌迪内斯首先换人,阿德南换下萨米尔。迪巴拉带球反击,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被卡尔内齐斯倒地没收。尤文第51分钟反超比分,夸德拉多突入禁区左侧遇阻,但他回追铲断成功,然后接到迪巴拉传球脚后跟妙传,阿莱士-桑德罗禁区左侧被德保罗绊倒,点球!迪巴拉主罚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1。他在尤文7次主罚点球全部命中,在意甲6次对阵乌迪内斯,总共参与9个进球(5球,4次助攻)。

  佩里卡换下德保罗。利希施泰纳右路左脚起球,阿莱士-桑德罗后点顶出弹地球偏出。佛塔纳在门前30米处凌空吊射被布冯没收。伊瓜因和博努奇先后登场,换下曼朱基奇和贝纳蒂亚。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低传,夸德拉多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被卡尔内齐斯得到。泰雷奥左路切入禁区低射被布冯没收。厄尔托换下扬克托,斯图拉罗换下迪巴拉。尤文最终2比1胜出。

  尤文图斯(4-4-2):1-布冯/26-利希施泰纳,4-贝纳蒂亚(70'博努奇),15-巴尔扎利,33-埃弗拉/7-夸德拉多,11-埃尔纳内斯,18-勒米纳,12-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78'斯图拉罗),17-曼朱基奇(66'伊瓜因)

  乌迪内斯(4-3-3):1-卡尔内齐斯/2-瓦格,5-达尼洛,30-费利佩,3-萨米尔(46'阿德南)/6-佛塔纳,2-库姆斯,14-扬克托(75'厄尔托)/10-德保罗(55'佩里卡),9-杜万-萨帕塔,77-泰雷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一老师丢板擦提醒走神学生 却砸中邻桌眉骨

    泰安市徐家楼白峪店子小学学生小媛,上课时突然被老师丢来的黑板擦砸中眉骨,伤口缝了两针。事发后,家长希望校方、 老师能负责给孩子消除可能陪伴终身的疤痕。[详细]

    10-17 10-10齐鲁晚报
  • 泰安市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大众网泰安10月16日讯 在国家安监总局和省安监局的有力指导下,泰安按照工作指南和试点工作方案,扎实推进预防重持大事故试点工作,全面实施制度、技术、工程、管理等措施,取得了积极进展。今年以来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态势,各行业领域均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 [详细]

    10-16 20-10大众网
  • 1300余家客商云集第十二届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

    大众网泰安10月16日讯(记者 张冉)10月16日上午,第十二届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在泰安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300余家苗木花卉经营客商云集泰山脚下,交流、整合苗木花卉产业信息和资源,规模和数量较往届均有大幅提升。[详细]

    10-16 20-10大众网
  • 泰安中院公示77名罪犯获减刑、假释名单

    大众网泰安10月15日讯 近日,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77名减刑、假释罪犯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天。在公示期内,市民如有异议,可通过函告或致电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这是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2016年第八批减刑、假释立案公示。 [详细]

    10-15 20-10大众网
  • 泰安市“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颁布实施

    近日,泰安市政府正式批复《泰安市“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要求市国土资源局负责印发并组织实施,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在年度计划编制、政策法规体系完善、基础测绘经费投入、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详细]

    10-15 20-10大众日报
  • 新泰市光伏领跑技术基地项目签订 总装机容量200万KW

    大众网泰安10月14日讯(通讯员 肖根法)今天上午,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晶科电力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五家清洁能源企业齐聚新泰,举行新泰市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技术基地2016年项目签约仪式...[详细]

    10-15 06-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