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增10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涉石墨烯等领域

2016-12-15 11:3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2月14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市科技局日前发文批准建设混合现实与虚拟海洋、导航系统仿真与测试技术、石墨烯应用研发、出生缺陷综合防治等10家青岛市重点实验室。

  据了解,新增的10家市重点实验室主要面向我市十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布局,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海洋产业、生命科学等领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共性和关键技术研究,培养集聚高水平科研团队,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国家实验室1家,国家重点实验室8家、部级重点实验室48家、省级重点实验室43家、市级重点实验室75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梯队日益完善,成为城市知识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