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暖民心 泰安又增加7处城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

2024-01-10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高亚坤 孙震 李昂

  大众网记者 吴长哲 高亚坤 孙震 李昂 泰安报道

  您还在为不知道去哪健身运动而烦恼吗?近期,在泰安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泰安7处城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相继建好并投入使用,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快乐健身”!

  近日,大众网记者随机探访了几处新修建的多功能运动场,场地干净整洁,平整美观,划线规范清晰。“运动场的建成让我们有了一个锻炼的好去处,离家很近,还是免费开放,真是太方便了,真是将多功能运动场‘搬’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泰山区泰前街道三合社区居民陈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

  近年来,泰安市体育局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健身问题,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修建多处健身场所,让曾经的闲置地摇身一变成为崭新的多功能运动场,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健身自由”,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泰山区泰前街道三合社区多功能运动场(记者 孙震 摄)

  泰山区泰前街道三合社区多功能运动场位于泰安市泰山区环山路、温泉路十字路口交汇处向北200米,是笼式足篮一体球场,开放时间为8:00-21:00。

泰山区北上高新家园多功能运动场(记者 孙震 摄)

泰山区北上高新家园多功能运动场(记者 孙震 摄)

  泰山区北上高新家园多功能运动场位于泰山区北上高新家园大门北侧,是笼式足球场、篮球场,开放时间为夏季8:00-22:00,冬季8:00-21:00。

岱岳区常家庄社区多功能运动场(记者 孙震 摄)

岱岳区常家庄社区多功能运动场(记者 孙震 摄)

岱岳区常家庄社区多功能运动场(记者 孙震 摄)

  岱岳区常家庄社区多功能运动场位于岱岳区常家庄老小区文体广场,是笼式足篮一体球场,全天开放。

岱岳区天平街道池子崖社区多功能运动场(记者 孙震 摄)

  岱岳区天平街道池子崖社区多功能运动场位于岱岳区池子崖社区北端篮球场,此次对篮球场地面进行了提档升级,全天开放。

新泰市新汶街道汶良社区多功能运动场(记者 孙震 摄)

  新泰市新汶街道汶良社区多功能运动场位于新汶大街878号汶良社区居民楼北侧,内设两片篮球场、羽毛球柱、乒乓球台,全天开放。

肥城市新城街道巧山社区多功能运动场(记者 孙震 摄)

  肥城市新城街道巧山社区多功能运动场位于巧山社区文体广场(中心街大众桥以东),是标准的灯光篮球场,开放时间为9:00-11:30,15:00-21:00(中高考期间不开放)。

泰山景区大津口乡艾洼村多功能运动场(记者 孙震 摄)

  泰山景区大津口乡艾洼村多功能运动场位于艾洼社区以北村文体广场,是标准的灯光篮球场,开放时间为8:00-20:00。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