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岁幼童被反锁卧室 橙色“超人”空降营救

2020-08-05 19: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孙正 通讯员 李吉春 殷金泽 泰安报道

  8月5日上午9时,泰安一小区住户家中,一名1岁小孩被反锁卧室内,家人情急之下拨打119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小孩被反锁屋内,不知道在什么位置。卧室门外孩子的父母心急如焚,孩子一直在屋内哭泣。因不确定孩子是否在门后,为孩子安全考虑,消防员决定不破拆房门。随后,消防员前往五楼阳台,一名消防员做好防护措施后,慢慢下降至被反锁屋外窗台附近,因空间有限,消防员的脚只能踩空调外机上。消防员使用螺丝刀、撬棍等破拆工具对其窗户纱窗进行破拆,经过五分钟的破拆,消防员将纱窗拆下,进入房间把被困小孩营救出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