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最新官方版宣传片出炉!

2019-04-26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日前,新版城市形象展示片《中国泰安》制作完成。

  

  新版城市形象展示片《中国泰安》以“国泰民安”为基本文化背景,以“泰山挑山工”、“泰山石敢当”精神为核心内涵。通过祖籍泰安的华裔青年回家乡寻根的故事,运用最新技术手段和表现形式,艺术的诠释了泰安深厚的历史积淀、独特的山水文化、浓郁的地方特色,展示出泰安与众不同的城市特质和个性。这里是泰安,是我们的家。

  从泰山的雄伟恢弘,到彩石溪的安静温婉;从大汶口的原始文化,到岱庙的古朴建筑;从街头巷尾的市井文化,到高校驻足的人文情怀;从县市经济生活的蓬勃发展,到现代化城市的丰富多元。无论时光如何变迁,无论风云如何变幻,一代代泰安人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变化。这里是泰安,一座蓬勃发展的北方城市。

  每一个泰安人,都有一股向上拼搏的劲儿,这就是泰山精神!泰安人,都是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这里是泰安,它正值芳华,向前发展!

  新版城市形象展示片《中国泰安》,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在电视、报纸、网络媒体、社交平台及海内外各新闻媒体陆续播出,对充分展示泰安市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不断提升泰安泰山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将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