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泰安一受污染河道正在整治中

2019-04-24 22:0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刘奎林)4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报道了泰安龙潭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往南一公里的一条河道受到了污染的事件。报道发出后,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连夜安排相关负责人赶往河道巡查、深入河道周边企业社区,追溯根源、探求治本之策。目前,整治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4月23日夜间,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经沿河道步行实地排查发现,河道污水来源为丰园小区西南方向污水井外溢所致。经现场勘查,初步判断为丰园小区外南西污水井至万官大街段污水管网淤堵,造成污水在检查井溢出。

工作人员正在对淤堵管道进行疏通

  4月24日一早,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专业施工人员9人,调用大型管道疏通车1辆,对该段河道污水管网进行疏通清理。经过机械疏通发现沿河污水检查井及管道被大量垃圾淤堵,管道变形,单纯机械疏通不能达到预期效果,需开挖疏通及更换污水管道。

  截至目前,南北向污水管线已疏通完毕。东西向沿河污水管道现已调用挖掘机对该处污水管道坍塌淤堵点进行开挖疏通,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联合徐家楼街道及相关部门以最快的速度解决该处污水直排问题。                      

  泰山区综合执法局将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及民生问题,举一反三,加强整改,做好辖区内的城市管理工作,继续完善城管常态长效机制,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相关阅读:

  泰安一河道遭受污染 网友:臭气熏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