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鲁J行情

10.11-12日 北方大众全系特卖会

2014-10-13 08:48:00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还在为车展没有买车后悔么?10月11-12日 泰安北方车辆上海大众“永不落幕的车展”活动开始了,活动涵盖上海大众所有车型,活动期间团购放价、全系特卖,还没有买车的朋友抓紧行动了!

      

      还在为车展没有买车后悔么?10月11-12日 泰安北方车辆上海大众“永不落幕的车展”活动开始了,活动涵盖上海大众所有车型,活动期间团购放价、全系特卖,还没有买车的朋友抓紧行动了!

      活动详询:8561579 泰安北方上海大众4S店!

      累计销量突破70万 途观持续领跑SUV市场

      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SUV代表车型,途观上市四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70万。在上海大众30年之际,新途观30年纪念版感恩问世,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

      销量领先获市场信赖

      自2010年上市以来,途观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70万大关,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之选。自推出市场四年多来,途观品牌不断刷新市场表现。2010年途观以上市预售首月四万辆的佳绩,一举创下业界预售的全新纪录;2011年凭借13万辆的火爆业绩,创下84.7%的年销量增长率;2012年更以全年销售17万辆的成绩勇夺细分市场销量之冠。2013年,随着新途观的焕世而至,途观品牌创下了全年累计销量20万辆的新纪录,继续领跑国内SUV市场。

      除了销量一路领军,途观还屡获殊荣,得到了权威媒体和用户的一致信赖。在2012年“SUV 汽 车 网”面向消费者的一次评选中,途观以高达19.6万的选票一举摘得“年度最佳SUV”大奖。2013年,途观相继获得“最受欢迎SUV车型奖”、第三届中国车市口碑榜“最佳口碑SUV”、第五届猎车榜“2013年度风云车型”等诸多大奖。

      专属设计为感恩回馈

      随着上海大众30年的到来,为感恩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SUV代表,新途观30年纪念版问世。除了延续途观品牌大气卓越的外型和澎湃动力,作为上海大众30年的纪念版车型,它还配备了30年专属包,带给消费者非凡的专属享受。

      新途观30年纪念版搭载1.8TSI发动机,兼具高动力输出、低燃油消耗的特点,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自动适应不同驾驶者的操控习惯。17吋酷感铝合金轮毂,采用耀目的精车工艺,显示出丰富的层次感。为彰显其特殊的纪念意义,新途观30年纪念版还在显眼位置装配30年铭牌。特选“极光白”“峻岭棕”和“天漠金”三种颜色,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审美需求。酷黑色的外后视镜和内饰更显时尚质感;舒适感极佳的Vienna质感真皮座椅带来尊贵驾乘体验。除此之外,新途观30年纪念版还配备6.5"彩色触摸屏音响,营造出影院般的音质感受。全景电动天窗,不仅让整个车身更显时尚大气,同时还能带来超大视野的享受,让驾乘者在车内即可尽览路途美景。

      途观品牌以严谨精湛的德系品质、兼顾国内消费者独特审美需求的细节设计以及诸多前瞻性智能科技配置,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用车需求,引领国内SUV市场的发展趋势。新途观30年纪念版的到来,将为途观品牌在稳步前行的道路上再添一抹亮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