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强悍还有给力护法?奕泽IZOA炫酷诠释“致真 至极”

2019-01-10 14:59:00 来源:  作者:

  深耕中国汽车市场十五载,一汽丰田始终坚持“为用户造好车”的理念,推出卡罗拉、RAV4荣放、普拉多等多款品质车型,赢得近70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任。如今面对市场环境的巨变,一汽丰田发布“致真 至极”全新品牌口号,率先升级变革进入企业的二次创业。 

  1.png 

  “真”是品牌的价值观,是真实、真心和真诚,代表一汽丰田的价值认同以及待人待物的态度和主张;“极”是品牌的方法论,代表一汽丰田在每一个看得见或看不见的细节上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奕泽IZOA——“致真 至极”首款践行车 

  作为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下的战略车型,奕泽IZOA从诞生之初就竭力诠释“致真 至极”的品牌口号。如果将中国车市比喻成天下武林,那么奕泽IZOA就是一个武功登峰造极的武林高手。 

  2.png 

  新都市下的年轻消费群体呈现多元化的特点,在热衷于互联科技和酷炫的生活方式的同时,消费更加趋于理性。奕泽IZOA面对拥有这些特点的年轻消费群体,靠的是真正越级的产品力,用直接、实在的产品价值来让用户感知,这也是对一汽丰田“真”这一品牌价值观的自我表达与自我实现。 

  比如首创性加入齿轮传动的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将AT与CVT优势巧妙结合,达到动力性、操控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的极致平衡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带来的潮流外观;使用软质皮革营造的越级触觉享受,以及偏向驾驶席一侧的中控台设计带来更为便利的人性化操作,都体现出奕泽IZOA对于客户需求与客户最真实感受的重视 

  3.png 

  而“极”于奕泽IZOA而言,则体现在永无止境地追求操控与安全的极致。比如首款TNGA 2.0L 喷气流控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4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同级罕见的后纵臂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及低重心车身,带来犹如轿车般的操控体验;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及同级绝无仅有的10个SRS空气囊在内的12项越级配置;大量采用强度高达1500Mpa的超高强度钢材,并使用LSW激光螺旋焊接工艺,提升焊接密度,将“极”的物性熔铸于奕泽IZOA的骨架中。 

  4.png 

  作为“致真 至极”品牌理念下的首款践行车,奕泽IZOA以独特产品优势技压群雄,呼应着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拥车全周期呵护 奕泽IZOA的给力护法 

  如果说奕泽IZOA依靠自身的实力练就了一身硬功夫,那么一汽丰田的拥有全周期呵护就是它的给力护法。对于一汽丰田而言,“致真 至极”的品牌口号不仅是产品制造品质的升级,也是品牌围绕“人、车、生活”全周期,拓展新的价值链业务,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呵护,使其真正享受诚信、无忧的拥车生活。 

  所以,在用户的拥车全周期中,“真”是一汽丰田通过多样化的金融政策服务,为用户提供不同的优惠政策及更为快速的审批放款流程,加快提车步伐;是消费者面对市场上良莠不齐、真假难辨的零件时,一汽丰田通过纯牌零件措施,提供符合丰田全球标准、价格透明的纯牌零件,使消费者真正安心。 

    “极”对一汽丰田而言,是提供顶级舒心的服务体验。通过利用多样化服务形式、构建5Q服务体系等方式打造差异化服务优势,确保业界No.1的服务水平;提供包括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快速定损、理赔、车辆维修等360°一站式服务的AAA品牌保险。 

  绝佳产品力加上拥车周期内的全方位护航,奕泽IZOA全面践行品牌口号“致真 至极”,为用户带来全新出行方式与品质服务体验,推动一汽丰田加速迈向汽车营销3.0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新增三个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9日讯 近日,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省畜牧兽医局《关于命名第二批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通知》(鲁农质监字[2018]118号),泰安市岱岳区、新泰市、东平县被命名为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连同第一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肥城...[详细]

    01-09 12-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丽人妇产医院、肥城市众康大药房违反医保规定被点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8日讯(记者 樊思思)今天下午,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情况通报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专项行动自2018年11月启动,截至2018年年底,全省已检查了3成以上的定点医疗机构和4成以上的定点零售药店,119家定点...[详细]

    01-09 12-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8年泰安市“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名单发布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8日讯 1月8日,泰安市“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指导委员会发布2018年泰安市“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名单。 [详细]

    01-08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道德模范徐西国:翻山越岭送件在路上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下港乡,是一个位于山里的乡镇,全乡数以万计的村民生活在深山之中。每天都会有一辆摩托车穿梭在山林之间,为村民服务,成为村民最熟悉的身影。时光荏苒,他每天风雨无阻地把一个个邮件,送到村民手中。他就是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徐西国。 [详细]

    01-08 09-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交警公布全市19处易发道路交通事故路段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7日讯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近,泰安交警部门对全市团雾多发、易积水及结冰、交通流量大的平交路口、临水临崖、长大下坡等道路交通事故易发路段进行了新一轮细致排查,现予公布。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增强安...[详细]

    01-08 09-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7日讯 1月4日下午,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切...[详细]

    01-07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