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春自驾游 一嗨租车开启五一优惠预订

2017-04-24 12: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看时光飞逝,春风不觉间已吹到了四月。最美人间四月天,这是一个让人如痴如醉的时节。当下,许多人都会选择自驾出行畅享春和日丽,面对即将迫近的五一小长假,制定一份完美的出游计划显得尤为迫切。近日,一嗨租车提前一个多月开放五一预订,为广大用户提供便利。 

    在一嗨租车官网该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即可领取优惠大礼包。每个手机号可领取总价值160元优惠券礼包,包括1张五一专享3天减60元券和1张五一专享4天减100元券,每位用户限领一次。此次活动还推出了一批特惠车型和精致的自驾路线,具体信息请登录一嗨官网详细咨询。 

    据悉,作为“汽车共享”理念在国内的首倡者和先行者,一嗨租车成立十年多来立足于提升用户体验,通过系统的全面升级和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为国人带来了全新的租车体验,推动了租车理念在国内的深入。 

    面对庞大的租车需求,均衡量与质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就目前来看,一嗨在全国200余个城市拥有3000多个服务网点,数千名员工分布在各网点为用户提供服务。由于网点覆盖科学、合理,且承接性强,因此也为用户带来了很好的取还车体验。 

    此外,一嗨租车还推出了多项针对性服务,便捷的预订通道;多种人性化服务;依托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模式,让消费者在使用租车服务时感受到私家车般用车享受,且更为经济、便捷、灵活、时尚,令消费者更加容易接受租车出行理念。 

“五一出行,已成为近年来的习惯。最让人头疼的是不怕自己没车,就怕租不上车,因为五一快到了,自驾出游的人群越来越多,再加上一嗨租车推出的这个活动非常好,参与的用户也多,所以一定要抢先参与了。还好一嗨提前了一个月有余开放预订,给我们留下了缓冲的空间。”一嗨用户陈先生表示,近年来,像陈先生一样的自驾出游者已逐渐增长成庞大的群体。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上百款车型在官网、手机客户端、微信等官方平台都可以查阅库存,随时预订,由于五一不同于以往,希望消费者可以尽早预订适合自己的车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26日泰安市首条公交线路拆分11路拆为65路、66路

    大众网泰安4月24日讯(记者 田阳)为合理完善城市公交系统架构,支撑城市轴向发展,按照客流规律、群众需求、道路状况,更好覆盖市区,减少市区公交线路的间隔和绕行时间,将于4月26日起,环线11路拆分为65路和66路公交线路,调整现有的1路、32路公交线路。 [详细]

    04-24 11-04大众网
  • 泰安百岁老太迎来钻石婚 “我要活到104岁陪你过百岁生日”

    23日,今年一百岁的泰安老人王永兰补过了一百岁的生日。这一年还是她和96岁的老伴马守春的结婚80周年,孩子们凑在一起,就将百岁生日和钻石婚纪念日一起过了。[详细]

    04-24 09-04齐鲁晚报
  • 两个多小时跑完42.195公里 泰山国际马拉松冠军出炉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田阳)4月23日,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历时2小时20分18秒,国际组男子全程冠军亚瑟凯完成了42.195公里的赛程。 [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
  • 化学溶剂惹祸 泰安一制药公司仓库起火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田阳)4月22日14时12分,泰安高新区京卫制药有限公司院内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较大。泰安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调派两个中队前往现场处置。15时07分,火势被控制。 [详细]

    04-22 21-04大众网
  • 泰安首座可移动式爱心献血屋亮相火车站广场

    大众网泰安4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马克)别致靓丽的漂亮小屋、醒目的电子显示屏、温馨的宣传标语、宽敞舒适的献血环境、功能齐全的服务设施……近日泰城首座可移动式爱心献血屋亮相火车站广场,迎来不少泰安市民驻足。 [详细]

    04-22 16-04大众网
  • 泰安市可移动文物数量17万余件

    记者从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总结电视会议上了解到,经过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泰安市收藏有文物的国有单位共33家,其中文博系统7家,文博系统外26家。全市可移动文物实际数量170096件。 [详细]

    04-22 16-04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