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自驾旅行 一嗨租车伴您左右

2017-04-24 1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租车理念的盛行让自驾游不再是有车族的专利,以一嗨租车为首的租车企业对租车理念的推广和对租车市场的培育,成就了越来越多人的自驾梦想。近日,一嗨租车也推出丰富多样的春日自驾活动,力助你的踏春梦。
    现如今,都市人群越来越向往自然,热衷于青山绿水的休闲体验,这跟大城市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息息相关。人们将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以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与发展,巨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使得每个人都像是个高速旋转的陀螺。再加上大都市里糟糕的空气、各种职业病的激化,使得人们越来越需要摆脱亚健康的状态,需要时不时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
    因此,拥有天然氧吧的自然风景区,日渐成为人们春季自驾游的首选。已报名参加一嗨活动的用户表示,在春意盎然之时,于山水之间、灵秀之地一游,最能卸去工作压力,让身心得到真正的放松,这便是自驾踏春的意义之所在。
    “进入四月,难得一见的梨花也已经盛开,我们全家打算在周末去赏花。这个季节不出去玩一下,总感觉生活少了点什么。作为一嗨的老用户,选择一嗨已成为一种习惯,这主要源于对一嗨的信赖。在一嗨官网订车时,已经有大量的订单,很担心租不到合适的车子,但还好,得益于一嗨车辆资源丰富,用很划算的价格便租到了心仪的车型。现在自驾游很火爆,周末很多人都选择租车自驾出游,省时、省钱、也省心。”上海白领刘先生说。
    据老车友介绍,租车自驾游还有一大优势便是可以拼车,既经济又方便,这让“本本族”们最直观的感受到了租车的好处。在这个春暖花开的踏青季节,租一辆车,约三五好友,或与志同道合的驴友一起,在春日的暖阳里尽情畅游,成为今春最受本本族欢迎的出游方式。
    成立十多年来,一嗨租车始终坚持“勇于创新、用心服务”的精神,提供“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通过不断开拓和完善的多元化租车服务,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多种便捷的预订、支付方式,以及送车上门、上门取车、异地还车等一系列行业创举的推出,让一嗨迅速成为租车行业的服务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26日泰安市首条公交线路拆分11路拆为65路、66路

    大众网泰安4月24日讯(记者 田阳)为合理完善城市公交系统架构,支撑城市轴向发展,按照客流规律、群众需求、道路状况,更好覆盖市区,减少市区公交线路的间隔和绕行时间,将于4月26日起,环线11路拆分为65路和66路公交线路,调整现有的1路、32路公交线路。 [详细]

    04-24 11-04大众网
  • 泰安百岁老太迎来钻石婚 “我要活到104岁陪你过百岁生日”

    23日,今年一百岁的泰安老人王永兰补过了一百岁的生日。这一年还是她和96岁的老伴马守春的结婚80周年,孩子们凑在一起,就将百岁生日和钻石婚纪念日一起过了。[详细]

    04-24 09-04齐鲁晚报
  • 两个多小时跑完42.195公里 泰山国际马拉松冠军出炉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田阳)4月23日,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历时2小时20分18秒,国际组男子全程冠军亚瑟凯完成了42.195公里的赛程。 [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
  • 化学溶剂惹祸 泰安一制药公司仓库起火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田阳)4月22日14时12分,泰安高新区京卫制药有限公司院内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较大。泰安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调派两个中队前往现场处置。15时07分,火势被控制。 [详细]

    04-22 21-04大众网
  • 泰安首座可移动式爱心献血屋亮相火车站广场

    大众网泰安4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马克)别致靓丽的漂亮小屋、醒目的电子显示屏、温馨的宣传标语、宽敞舒适的献血环境、功能齐全的服务设施……近日泰城首座可移动式爱心献血屋亮相火车站广场,迎来不少泰安市民驻足。 [详细]

    04-22 16-04大众网
  • 泰安市可移动文物数量17万余件

    记者从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总结电视会议上了解到,经过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泰安市收藏有文物的国有单位共33家,其中文博系统7家,文博系统外26家。全市可移动文物实际数量170096件。 [详细]

    04-22 16-04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