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进口汽车销售模式彻底改变人们生活

2017-01-17 16:06:00 来源: 广告 作者:

  随着人均经济提升,汽车也逐渐成为了中国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在购车的选择之中,大多数人对于汽车的各项硬件的需求也逐渐变高。但是优秀进口汽车的高昂价格,还是让很多期望拥有一辆完美座驾的人们望尘莫及。

  因为购车人士逐渐变得‘高不成,低不就’,似乎也让整个汽车行业开始陷入一段时间的低谷期。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份来自与天津自由贸易区、由天津星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推出的名为‘创新型进口汽车销售模式与客户关系保障’的方案出台,却给冷清的汽车行业注入一股暖流。

  作为整份方案的构思、创立与推出人,冯艺除了对现有的汽车销售模式进行更改和加强之外,更是变革推出“超低首付,德系名车开回家”这样的全新型销售方案,以及‘一加一’这样全面全能的售后服务模式。

冯艺领取“最具潜力经销商”奖项分享到

  冯艺领取“最具潜力经销商”奖项

  在方案推出之后,作为首先贯彻和全面运用的公司,天津星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短期内业绩直线上涨,紧接着整个天津自由贸易区也开始借鉴冯艺的方案。

  据相关专家点评:冯艺的这份方案推动了全国汽车行业的变革、创新与成长。而在·2013年的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统计中,天津进口汽车总数全国占比达70%这样的强势数据也正好与专家点评不谋而合。

  天津星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矗立在天津港保税区国贸路,是一家服务与各大知名企业的专业供应商,公司一直走‘现货库存’的经营方式,常备现货有五千多种。想必很少有人会知道,这样一家欣欣向荣的公司,也有过一段门庭凋敝的时期。

冯艺总经理发表讲话分享到

  冯艺总经理发表讲话

  在冯艺出任星航总经理的最初,整个汽车行业一片愁云惨淡。而冯艺利用她新颖的营销模式,大胆的营销思路,成功带领星航公司迅速成长。在2008年经济危机爆发时,星航公司却欣欣向荣。

  据业内人士评论:星航公司的迅速成长与冯艺的‘创新型进口汽车营销方案’是密不可分的。

  天津贸易区挂牌的最初,河南世之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涛进驻天津贸易区,经过在中东地区的短期考察以后,为了争取最优势的价格,公司曾在迪拜一次性购入120辆丰田陆地巡洋舰越野车,原计划分三个月交付。

  然而预想和现实的偏差尤涛始料未及,由于丰田制造厂的天窗配件没有如期到位,以至于原定交货周期一再拖沓,原定计划被完全打乱,最后一批大额交纳之后资金链彻底动乱,尤涛也成了此次动荡的受害人之一。

  在无可奈何的现状之下,董事长尤涛通过朋友认识了冯艺,经过详细交谈之后,冯艺提出了一个十分完美的方案来解决世之杰的困境。

  冯艺利用天津港货物保税的优势,把到港的车辆全部集中保税保管。接着她详细了解了丰田陆地巡洋舰越野车的性能特点,最终将销售定位在新疆、西藏这样的高海拔低气压地区。

  冯艺联系各大老牌旅游公司,以最优惠的价格帮助他们淘汰了原有的营运车辆。仅此一举,就让当月营业额同比增长30%,此举也成功消耗世之杰公司至少65%的储量,挽回了巨大损失。

  除了这一案例之外,行业内还有亨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百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恒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各大公司也相继采用或借鉴了冯艺的全新营销模式,同时产生同比的巨额数据增长。

  冯艺“创新型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模式与客户保障”策略的出台,不仅引领了星航公司与整个天津贸易区的汽车行业的数据增长,更是改革了原有的汽车销售模式。在“多元化与多渠道担保”中,单一的银行担保模式逐渐被淘汰,购车者可以凭借多渠道担保直接提车,开启了汽车销售业的“便利时代”。

  冯艺的种种创新对于整个汽车行业产生了变革性的影响,从她的成功案例出现之后,各大公司纷纷借鉴模仿,从一开始的一两家、到后来的十家几十家,演变到现在,整个行业已经都已经进入“多元化担保“这样的”便利时代“。

  冯艺在出任天津星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之后,曾先后数次推出新颖的方案,为老旧、古板的汽车行业带来了鲜活的血液。据相关人士点评:冯艺对于汽车行业的影响具有独特性和首创性,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她的成就对未来的汽车销售模式提供了优秀的例子。

  因为在销售模式方面的领先,天津星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蝉联‘最具潜力经销商‘这样含金量极高的的称号,更获得“2012年度诚信单位“荣誉。

  随着冯艺各项销售方案与决策的成功,星航公司的销售模式与客户关系保障系统变得越发完善和成熟起来。2016年天津星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被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协会被推荐为“理事单位“

  而开启汽车贸易“便利时代“的冯艺,除了同行业的好评之外,也在同期被评选为“行业优秀领军人物”。

  随着汽车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繁荣时代,冯艺对于整个汽车行业的所做出的贡献已经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引领智能光网时代 中国电信智能光纤宽带新标准发布会泉城开播

    QQ图片20170117101138.jpg

    大众网1月17日讯(记者 李越 见习记者 王秀) 2017年1月17日上午,“中国电信智能光纤宽带新标准发布会“在济南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孙信波、省经信委副主任靖士宽、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姜弘民、副总经理丛林林、中国电信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翠立、华为中国...[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
  •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暗查暗访 宁阳一煤矿责令立即停产

    日前,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对泰安市宁阳县和莱芜市的7处煤矿进行了暗查暗访,发现了大量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并立即下达了执法指令,责令石桥煤矿、辛庄煤矿、华鑫煤矿立即停产或停止井下采掘,立即查明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详细]

    01-17 10-01齐鲁晚报
  • 泰安银座岱宗分公司销售油板带(海带)中苯甲酸超标

    大众网讯(记者 李超) 2017年第1期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显示:2016年6月到11月,山东省食药监局组织了省市联动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对全省消费者最关心的食品种类进行统计,结果显示生鲜肉、生鲜蔬菜、鲜活水产品、植物油、肉制品、水产制品、酱...[详细]

    01-17 01-01大众网
  • 泰安建立应急处置机制 突发事件可即获处理

    2016年12月20日,信息采集员巡查到长城路附近时发现有桥栏板缺失情况,威胁着过往行人的安全。片区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经多方协调,维修人员到现场进行修复,信息采集员现场盯靠,此处桥栏板很快恢复了原貌,消除了安全隐患。 [详细]

    01-17 01-01大众日报
  • 泰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召开

    大众网泰安讯 1月15日下午,泰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孙运飞、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副市长展宝卫列席会议。陈刚主持会议。 [详细]

    01-16 10-01大众网
  • 一日一考核半月一通报 泰安严查渣土车应对雾霾天气

    近期,泰安市重污染天气频发,有专家表示,即使在室内,PM2.5仍然可以进入,雾霾天气已成为影响人体健康的一大危害。 [详细]

    01-15 17-01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